Device 模块 / Audio 选项


Clover官方Wiki Config.plist 参数架构讲解04 —— Device ---> Part 5
本帖最后由 neycwby09 于 2014-3-16 16:48 编辑

4.5
Audio 选项
参数名称:Audio
  1. <key>Audio</key>
  2. <dict>
  3. ...
  4. </dict>
复制代码
参数设置:N/A  不开启则不填此项
参数说明:设置Audio组参数,用于调试和影响音频设备设置的参数组。
Audio / Inject 子项
参数名称:Inject
  1. <key>Audio</key>
  2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<dict>
  3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key>Inject</key>
  4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<string>No/Detect/layout id</string>
  5.                 </dict>
复制代码
参数设置:<No/Detect/layout id>  默认关闭
参数说明:这个参数作用不是使声卡工作,但它能帮助你,注入声音芯片属性。其中:“layout id”是指填入你能正常工作的声卡的“LayoutID”。
该参数功能生效条件:当DSDT文件里定义了Device(HDEF)项,如果你重新命名它(指HDEF),你可以注入其他不同的属性。使用VodooHDA驱动时,此参数无效。
可用的注入参数如下:
No – 关闭注入功能,对于使用DSDT注入和使用Voodoo驱动的可以设置此项。
Detect –自动读取声音芯片设备ID,并将读取HEX(16进制)数值转换为Decimal(10进制)数值并作为Layout ID注入,如果读取设备的HEX(16进制)的不能转换到10进制数值,Clover将注入Decimal(10进制)的”12”数字。其他所有的数值都可以用“Detect“参数获取。
此设置不会改变“系统信息”里”声音“的属性描述。
883 – 填入Decimal(10进制)数值,如本例是realtek ALC883 声卡。
0x373 – 填入HEX(16进制)数值,如本例是realtek ALC883 声卡。
如果上面填入的数值不正确,你需要自行找到正确的数值并替换AppleHDA驱动里的相应layout文件,来使声卡正常工作。

来自 <http://bbs.pcbeta.com/forum.php?mod=viewthread&tid=1485696&page=1#pid39567258>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使用Clover启动OS X安装器

 Clover介绍 及 新版 config.plist 代码作用详解.

Boot 模块 Legacy,Timeout,DefaultVolume,DefaultLoader 选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