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vice 模块 / USB 选项



    4.6
    USB 选项
    参数名称:USB
    1. <key>USB</key>
    2. <dict>
    3. ...
    4. </dict>
    复制代码
    参数设置:N/A  不开启则不填此项
    参数说明:设置USB组参数,用于调试和影响PCI设备设置的参数组。
    USB / Inject 子项
    参数名称:Inject
    1. <key>Inject</key>
    2. <true/>
    复制代码
    参数设置:<true/>注入  ||<false/> 不注入 默认注入
    参数说明:注入USB设备属性,如果你需要可以随时关闭,另外如果打了0X1000DSDT修复补丁, 此功能也将被关闭。

    USB / FixOwnership 子项
    参数名称:FixOwnership
    1. <key>FixOwnership</key>
    2. <true/>
    复制代码
    参数设置:<true/>修复  ||<false/> 不修复 默认修复
    参数说明:此参数很可能不注入USB属性并只关闭Ownership修复功能。
    注意与旧版区别!对于UEFI引导方式的系统来说,这项修复无关紧要。
    USB / AddClockID 子项
    参数名称:AddClockID
    1. <key>AddClockID</key>
    2. <true/>
    复制代码
    参数设置:<true/>开启  ||<false/> 关闭 默认关闭
    参数说明:应根据你的使用需求设置,此参数作用是为每个唯一标识(UUID)的设备注入"AAPL,clock-id",以改变睡眠唤醒方式。
    <true/> -适合深度睡眠“Deep sleep”,不能用键盘或鼠标来唤醒。
    <false/> -计算机能正常睡眠,可以用键盘或鼠标(或其他一些外部设备如网卡,USB设备等)唤醒。
    注意!此参数生效条件:需要开启USB / Inject 子项,此参数默认是关闭的。
    USB / HighCurrent 子项
    参数名称:HighCurrent
    1. <key>HighCurrent</key>
    2. <true/>
    复制代码
    参数设置:<true/>开启  ||<false/> 关闭 默认关闭
    参数说明:为满足Ipad充电需求,提高USB端口电量输入能力。
    只适合USB3.0?效果未验证。

来自 <http://bbs.pcbeta.com/viewthread-1485696-2-1.html>
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使用Clover启动OS X安装器

 Clover介绍 及 新版 config.plist 代码作用详解.

Boot 模块 Legacy,Timeout,DefaultVolume,DefaultLoader 选项